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婺源县支行开展大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为积极贯彻省、市分综合营销发展思路,分析各板块客源优势,通过行内资源共享,在有效践行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企业邮行使命的同时,加大对客户的深度挖掘。这不仅是行内资源的深度运用,更是一种关注小微企业、三农企业客户是否稳健持续经营的良好方法。近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由行领导带队对辖内重点小企业客户、个商客户进行了走访调研,旨在提高客户对该行产品的满意度,以及进一步推动双方密切合作。

了解,该支行此次共走访了6家中小企业。在走访过程中,一方面向客户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战略思路,以及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的信贷政策和服务优势;另一方面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推进下一步密切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同时综合客户经理现场就客户目前实际情况以及使用邮储银行产品的情况进行了整合,为客户特别推荐了我行快捷的代发业务、优质灵活的理财产品、安全的电子银行平台等新型金融产品,着力为中小企业日常经营打造高效、优质的发展平台

该支行表示将继续加大中小企业沟通对接力度,整合行内营销团队,通过专业的团队为企业输送专业的服务,在送金融服务上门的同时针对不同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合适的综合金融服务,切实帮助中小企业缓解经营压力践行普惠金融政策(李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