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通启东城中支行成功举办融e购线下体验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11月8日至12日,工行南通启东支行利用“双11”的时机,推动融e购线下体验店建设,在辖内城中支行试行开展融e购商品线下体验促销活动,受到广大客户和市民的欢迎和热捧。据统计,活动期间该网点共接待客户近万人,激活安装融e购数百人次,新办卡50张,购物交易额逾3万元,发放融e购通用券3000多元,兑换积分4000多元。

  活动前期,该行进行了精心策划和部署。一方面,通过在网点张贴活动宣传展架、开辟商家体验促销专区,向融e联客户发送H5促销短片、由全行员工在朋友圈发送微信促销信息、向市民发放宣传单等,广泛宣传活动信息,扩大活动影响。体验促销活动还邀请了当地及周边入驻融e购的美罗家纺等多家知名商家企业参与线下体验促销,商品涵盖家纺、食品、名酒、家用电器等10多类,且多家商家商品促销价格均低于网上“双11”活动价,激发客户购买欲望。
  同时,该行还组织全辖理财经理进行了专项培训,熟悉参与促销商家及商品特性,掌握融e购下载使用方法,熟练运用本次体验活动相关知识和话术,并统筹安排驻店服务时间,支持城中支行融e购产品线下体验促销活动,为该行本次活动的顺利推进和取得实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工行南通启东支行本次融e购商品线下体验促销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较好地推介了产品,宣传了服务,扩大了融e购平台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而且为该行今后推行融e购商品线下体验店常态化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作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作者:沈涛、崔益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