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天桥支行抢抓先机争取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1-09

新年伊始,工行济南天桥支行及早动手布置旺季业务营销工作,发动全行员工抢抓先机,深挖客户资源,加大业务宣传,积极争揽客户,努力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加大客户拓展力度。该行进一步夯实存款基础工作,注重从源头抓起,寻找和挖掘潜在的资源,通过开展“进社区、进市场”宣传营销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金融新产品,赢得客户的信任,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确保存款市场份额稳步扩大。

二、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该行以精细化管理为准则,在业务发展中注重拓宽收入渠道,争取颗粒归仓,努力实现中间业务收入新突破,全力提升支行的竞争力。

三、加强风险管理工作。该行把风险防范作为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可控风险率、可控风险度和可控风险暴露水平在上级行规定的范围内,保障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四、抓好服务规范基础工作。该行要求营业网点创新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从客户需求出发,围绕客户关心的问题做好文章,从服务细节上开展服务创新的探索和研究。发挥服务典型作用,持续推出服务典型网点和个人,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原创
作者:苗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