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员工爱岗敬业,尽显邮储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8-13

           每当你走进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五三大道支行的大门,总能看见一张充满笑容的脸庞,她热情、耐心、细心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她就是五三大道支行的支行长焦国华。每当你走进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办公室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个专心工作的身影,她努力、专心、用心的做好本职工作,她就是该市分行营业部的管理员张雅琴。

2018年8月,张雅琴同志在走访客户的路上,惨遭交通事故,造成右腿骨折,焦国华同志也在上班路上,发生意外,造成脚趾受伤。医生建议他们静养,不要随意走动,但是他们在进行诊治过后,强忍着疼痛,毅然决然的继续投入到工作中。领导和同事都劝他们请假回家休养,他们都笑着说:“只是腿受伤而已,不影响工作,我是一名邮储人,这点困难我能克服的。”就是这邮储人的理想信念,让他们一直坚持着,哪怕是受伤,也从没有迟到早退过。

张雅琴和焦国华都是邮储银行的员工,他们一直秉承着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赢得了客户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他们带伤上岗,用行动诠释了邮储人的风采,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邮储人。(汤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