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日均资产5万元优质客户显著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29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扎实推进日均资产5万元优质客户拓展工作,该行不断克服客户资源匮乏的限制,细化维护措施。

统一认识,公私联动。该行不断强调优质客户拓展对于支行核心竞争力提升的重要作用,将该项工作作为一项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长期工作来抓,统一全员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破部门间的沟通壁垒,使公私联动工作机制更加顺畅,方便信息共享和流通,合力共进,发挥不同部门的资源优势,提升全体员工的参与度和贡献度。

梳理客户,明确目标。由于该行成立时间晚,客户资源较为匮乏。该行克服畏难情绪,认真分析完成该项任务指标的几个重要维度,对客户分门别类,确定重点攻克对目标,细化维护措施,将工作落实到人,由专人进行工作推进和进度汇报,促进该项工作的条理化,狠抓落实,有的放矢的推进日均资产5万元以上优质客户的营销工作。

依托产品,营销有方。该行切实转变营销思路,树立产品思想,把工作真正落实到“做产品”上来,充分发挥我行金融产品品种丰富、功能强大、使用便利等优势,让客户的金融体验真正转变成“服务体验”。通过金融资产池、公司理财、代发工资、POS机等金融产品的营销赢得客户的好评,提升客户粘度和存款综合贡献度,有效拓展了揽存渠道,为优质客户的拓户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