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为了贯彻“以案说纪、以案说规”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结合“双无”专项行动的开展,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教育活动开展进行了精心布置,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网点进行针对性宣讲,通过剖析几期典型案例,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全行干部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支行领导对今后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和员工都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正确把握好自己,珍惜职业生涯;二是以“双无”行动和作风整顿为契机,加强全员党风廉政建设、案件防范、内控合规工作等多方面的培训,确保员工熟知本岗位、本专业制度规定;三是支行结合非法集资专项排查、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员工主要亲属工作单位关联性排查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风险排查,查找问题隐患,着力建设“不想为”“不敢为”和“不能为”的案防合规文化。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