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杨陵支行下大力气提高网银对账率

发布时间:2017-01-09

    工行咸阳杨陵支行加强银企互联,优化售后服务,落实专人维护,下大力气提高电子对账渠道的推广和维,此项工作位列辖区前茅。 

    一、抓新补旧,双管齐下。为全面推动和提高电子渠道对账率,从目标、措施、落实三个环节为抓手,在确保现有已开通对账功能客户监测维护的同时,一方面对新开户网银及财智卡账户必须达到100%开通对账功能;另一方面重点对未开通的存量老客户进行重新梳理,通过柜面通知、电话联系和上门营销等方式讲解电子渠道银企对账的特点和优势,引导企业开通。收集企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定期进行汇总,向分行反馈建议,确保在实施过程中各环节的顺利通畅。
    
二、专人负责,落实到户。针对各网点账户分管情况制定了网点对户、专人专管、落实到户机制。网点定期从对账系统导出未对账账户清单,由对账人员或客户经理对此账户通过电话回访方式督促企业财务人员完成对账;对因系统问题或操作问题不能完成对账的,由专管人员主动上门指导客户及时完成对账。
     
三、强化管理,考核并行。逐点落实,责任到人,将网银对账推广工作目标任务纳入季度运营业务综合考核中,细化网银对账考核内容,设立网银对账率考核指标,实行计价奖励,有效地促进全辖网银对账质量的稳定提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