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以创收增效为核心开展产品营销

发布时间:2018-08-13

                               

今年以来,工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以创收增效为核心目标,以扩大各产品线客户规模为抓手,加强产品与营销部门联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市场产品营销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对金融市场业务产品线的学习与培训,充分利用总行发布的金融市场业务产品手册、营销动态、典型产品营销案例、产品文件、业务知识问答等材料,通过内部培训、劳动竞赛、营销能手评比等方式,不断提升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人员的业务水平。

二是加强对金融市场业务营销推广工作的动员和指导,明确各业务条线职责分工,按照营销方案,抓紧做好营销目标的分解和落实工作,确保业务发展目标能够及时、有效地传导。积极应对金融脱媒与利率市场化挑战,有序承接传统信贷业务,提高支行中间业务收入水平,增强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