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次会议,乱象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深化整治银行业和保险业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议》《银保监会黄洪副主席在2018金融街论坛年会上的讲话》两个讲话精神,并集中传达了省分行“为加强党对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领导,今后要在党委会上贯彻落实乱象整治工作”的重要工作指示。

会议听取了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的报告,还听取了对违规行为责任人进一步问责的建议,并取得了全体成员的一致同意。

会议强调,该市分行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强监管严问责的监管态势,时刻绷紧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这根弦,不能盲目乐观,更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将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作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扎扎实实开展自查自纠、认认真真落实问题整改,坚持“守底线、促合规”两手抓。一是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省分行、市分行乱象整治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主动加强上下沟通;二是要强化指导,认真梳理市场乱象发现的以及日常管理存在的问题,积极指导基层合规发展业务;三是要严肃问责,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和程序开展责任追究工作,提升警示作用和效果,增强员工知规守规的敬畏之心。(陈笔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