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凌源杨杖子分理处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客户反假币、识别假币、打击假币的能力,213日,我分理处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当地客户反假币的意识和识假能力。

活动中以大堂宣传为主,同时结合其他的宣传方法。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立宣传点进行宣传,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人民币防伪措施,新发行的第五套新人民币同以前不相同的防伪地方。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当地客户增强了反假币的意识和反假币的技能,同时也是我们全体员工的一次再学习,再教育的机会,大家普遍认为反假币宣传非常必要,由于犯罪分子造假手段越来越先进,假币的仿真程度也越来越高,辨别更加困难,需要通过宣传学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能力。只有人民群众防假识假的能力提高了,才能真正使假币无藏身之地,堵绝假人民币在金融市场的流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识假、防假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对广大群众识假、防假意识的宣传力度,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对假币危害性和反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维护人民币形象。 

来源:
作者: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