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青年员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4日,为表彰先进,传播正能量,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召开“学榜样,树标杆,争当岗位排头兵”青年员工与全省“十佳员工”座谈会。该市分行全体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座谈会上,该市分行“十佳员工”和各位青年员工代表纷纷发言,有的谈到自进入邮政企业以来几十年的工作历程,有的分享对本职工作的心得体会等等。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彭小平并对全体青年员工提出具体的要求,勉励各位青年员工继续保持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希望全体青年年员工向先进学习,为邮行的发展增添力量。

该市分行一大批先进个人获得表彰,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全面展示了当代邮储人的精神风貌。与会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动力。要以伟大的“老黄牛”精神,做时代的弄潮儿,争当岗位排头兵。

近年来,一大批优秀的大学生毕业生加入邮储银行大家庭,成为行内的中坚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为邮行的发展增添动力,实现了企业和个人共同进步。此次座谈会成功召开必将为邮储银行下一个“黄金十年”大发展提供坚实精神支撑。

来源:
作者:麻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