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通过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示范行验收

发布时间:2018-04-22

               419日,农发行湖北分行检查组对鄂州市分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示范行”进行了检查验收。

鄂州市分行是全省农发行第一批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示范行,其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品牌模式为“道德讲堂、以德聚心”。该行把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准确把握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创新性、文化性,在继承中发扬、在创新中发展,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抓班子,带队伍,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强大力量各项工作一年一个新变化,一年一个新台阶

该行坚持党的领导下,以“立德”为核心价值观之基,文明创建梁,企业文化建设柱,一横一纵构建起思想政治工作的四柱,通过创新品牌模式,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有意、化于无形该行夯基垒台、积厚成势, 贷款规模从19亿元跃升到58亿元,不良贷款一举清零,分别被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和湖北省分行授予“文明单位”称号;从2009年起至今连续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鄂州市分行
作者:赵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