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精准帮扶

发布时间:2017-03-03

     为关爱弱势群体,承担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高度重视扶贫工作

     桐坪镇扶贫负责人的带领下,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工作人员带着油、大米、面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了河山村贫困户,每到一处,该行人就与帮扶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出谋划策,并鼓励贫困户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帮扶,争取早日脱贫。此次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活动,解决了贫困户生活上的一些困难,让贫困人员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多年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一直秉承回馈地方经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使命,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与扶贫办积极对接,进一步开发扶贫贷款,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作出更好更大贡献。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