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做好2018年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发布时间:2018-06-19

        邮储银行新干县 支行根据分行“关于做好2018年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专人按照排查内容逐项开展排查活动。排查采取员工自查、座谈交心、网络查询信息、公安机关查询等不同形式进行。  

       通过本次专项排查活动,该行员工均能在日常的生活中遵守国家法规和社会公德,在工作中严守职业纪律和岗位规范,八小时内外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自律,坚守人生底线,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防范各类内外部风险的侵害,维护我行的声誉风险和资产安全。  
    为了达到应有的排查效果,该行一是向排查对象发放异常行为自查报告表,要求排查对象实事求是的认真填写。二是对在岗员工逐人进行了谈话,重点关注重点领域人员异常情况。三是充分利用网络优势,通过“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系统”和“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与查询系统”查询所有员工信息。四是为了全面了解员工是否有赌博等不良行为而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该行按照分行要求到公安机关了解情况。
来源: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