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寿光支行营业部对公转型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7-11-30

               初冬的天气,寒意渐浓。而在农行寿光支行营业部,火热的对公转型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把寒意驱散了。让人感受到的是同事们对公转型的激情和热情。

首先是对公客户信息的建档。依据市行对公转型导入组下发的对公客户清单,每个员工用心整理对公客户信息。在查询的过程中,留心所查到的数据,对于关键信息、问题要重标记,认真的记录下来,作为下一步建联客户,营销业务的依据

其次对公客户建立联系。要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要迈出的第一步,就是拿起手机给客户打个电话。通过电话联系,建立起柜员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摸查客户具体的经营情况,为今后精准营销奠定基础

再次积极妥善得使用各种对公转型工具。电话联系客户时,登记好跟进记录表;获取到新的对公客户信息时,及时补充对公客户信息表虽然对于我们习惯了营销个人零售业务的柜员来说,对公营销还处于起步摸索阶段,这些对公新工具的使用还显得比较陌生、不顺手但是我们要从理念上转变过来积极接受对公转型这个新鲜事物。只有这样,我们的对公技能才会有所提升,对公转型导入的这项活动才会显现出价值和意义。

寿光支行营业部在转型中蜕变,在转型中成长,在转型中创造了业绩。在营业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对公业务一定会百尺杆头,更进一步。

 

(农行寿光支行营业部:陈乐一)

来源:
作者:陈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