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金融致富"学校走进亚坝移民小区

发布时间:2018-09-14
岑巩联社金融致富学校走进亚坝移民小区
 
    9月13日,岑巩联社“金融致富”学校走进亚坝移民小区,为亚坝小区第一期电工培训班5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课”。
    据悉,本次电工培训班的“学生”是思阳镇及大有镇周边的贫困户。农村业务部副经理王开才围绕“脱贫攻坚”,着重给大家讲解“精准扶贫贷款”“怎样利用农信社贷款发展种养殖业”,希望在场的群众要以培训为基础,打开思路,转变观念,加强技能学习,增强本领来改变贫穷落后的局面。同时,要守护好自己的信用,以后才能在农信社贷款发展生产致富增收。思阳信用社金牌讲师黄美龙现场教群众识别假币,并结合身边的案例给现场群众讲解犯罪分子是如何用假币掉包真币,他嘱咐大家要学以致用,防止上当受骗。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懂了很多,让他们懂得守信用的重要性,更学会了怎么辨别真假币,真是非常受用”。
    自岑巩联社金融致富学校“开学”以来,县联社结合实际,针对不同的人群制定不同的工作方案,积极为辖内群众、贫困户送去及时、有用的金融知识,为推动扶贫攻坚奠定基础。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 王开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