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云闪付”扫码上公交 农信员工忙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19

“云闪付”扫码上公交  农信员工忙宣传

     9月17日,“云闪付”APP扫码支付乘车在黔东南州(除镇远县)全面上线。当天,在岑巩县新兴农贸市场站台,岑巩联社员工借助该地市民流动大、覆盖面广的优势,摆摊设点开展宣传活动,市民充分享受到“智慧出行”的便捷。岑巩联社副主任熊建友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在咨询点,通过摆放宣传图片架、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的方式,吸引了一批批市民前来咨询办理。在现场,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云闪付”APP的功能,并手把手教他们如何下载、绑定、使用。
      据了解,为使乘客在享受移动支付带来便利的同时又得到实惠,凯里公交公司与中国银联、各商业银行合作将开展云闪付优惠乘车活动。市民下载使用“云闪付”APP扫码乘坐公交,绑定62开头银联卡的用户在9月17日-10月23日,只需付款1分钱;10月24日-12月31日,每周一可享受云闪付APP1分钱乘公交,其余时间云闪付APP实行随机立减优惠乘公交。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