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关于凌源农业银行机构个人贷款增长的概述

发布时间:2018-03-22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的不断推进,金融业在我国经济结构成所表现出的重要程度越来越大,银行作为金融业的主要机构,其核心业务之一即个人贷款业务,因此如何采取措施实现银行个人贷款业务的增长是银行机构的经营重点所在。鉴于此,本文以以中国农业银行凌源市支行为例,首先对银行个人贷款进行概述,继而提出几点切实可行的促进银行机构个人贷款业务增长措施,以供参考。 

    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支持,银行作为我国金融业中提供金融服务的主要载体,对我国金融体系和市场经济的发展都具有重要影响。从银行机构的业务组成观察,个人贷款是其核心业务之一,同时也是社会运作中民众最为主要的金融需求。鉴于此,本文以银行机构个人贷款为研究方向,以中国农业银行凌源市支行为研究对象,在对银行机构个人贷款相关理论予以阐述的基础上,结合银行机构个人贷款的特点提出几点切实可行的银行机构个人贷款增长措施。

来源:
作者:李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