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参加支行综合绩效培训的体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春天行动即将收尾,各项指标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环节,借着这股热潮,我们站前支行逐个网点认真进行春天行动关于绩效计价管理考核相关政策全员参与的关于全年绩效考核政策的学习与探讨。3月18日,支行主管行长王行长和运营风险部姜经理共同为我们讲解了当前形势下的考核政策并结合我们营业部的特点重点讲解了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更多的效益这也为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方向,成为了我们营业部干部员工热议的话题。

首先,王行长询问了我们基层员工对行的考核办法了解情况,我们的工资都来源于哪,怎么样才能挣到工资。我们各抒己见纷纷阐述了自己的见解。王行长认真分析了我们的个人想法,综合起来给我们做了总结,并就我们的想法给出相应的建议,我们发现自己想法的片面性,并对行长给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和接受。

随后,姜经理以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的绩效考核细则和计算方法,认真分析了各项指标的得分点,突出重点,深入浅出,让这些管理办法显得清晰明了,我们的工资分配方案变得透明,重点该做什么,怎样去争取更多的积分,我们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合理的计划,对于一些新的名词也有了新的认识,大家都觉得豁然开朗。

最后,王行长与我们交流了支行营业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如何更好发展的一些建议,王行长认真记录,无论是工作上的还是生活中的,相信支行领导班子都会给出满意的解决方法。对能现场解决的王行长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决的明确表示将尽快研究解决。同时,结合支行营业部的现状,王行长就如何提高综合绩效和计价工资,如何提升风险防控,促进业务经营向好发展提出了六点建议。

通过培训和座谈,我们深刻的感受到支行领导班子及支行各管理部门给予我们的厚爱,他们省去了午休和下班后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整理了各种我们日常会经常遇到的疑难问题和注意事项,制定了多种学习办法和管理办法,为的是我们的工作可以顺利展开,为的是全行的各项指标可以跟进一步,为的是我们每一位员工拿到更多的薪酬,我们的各项培训计划不会间断,我们会根据每周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积极落实各个部门下达的指令,做好一线工作,丰富业余生活,不断充实自己,在农行这个完善的管理体制中不断完善自我!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