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开展“扶贫保”保险产品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19日,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战略客户部携手华夏保险会泽支公司开展“扶贫保”保险产品捐赠活动。

        一场秋雨一场凉,绵绵不断的秋雨为空气增添更多的凉意,会泽县更冷了,会泽县因占国土面积95%的高、寒、冷、瘦的贫瘠山地和低海拔深谷地区的毫无生机的泥石流,人均耕地不过0.8亩,资源匮乏、交通闭塞、设施落后,一直被列为贫困县。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总经理室一直高度关注会泽县贫困情况,在得知会泽县以礼街道办事处建档立卡贫困户户数较多的情况后,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总经理牟恩成高度重视,安排华夏保险曲靖中支战略客户部和华夏保险曲会泽支公司落实建档立卡户人数,并于2020年10月19日为1045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其家属送上价值5.22亿保障额度的保险。目前华夏保险曲靖中支已累计为会泽县17145名贫困户送上保障金额8.57亿元“扶贫保”保险。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华夏保险曲靖中支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不断助力脱贫攻坚,努力做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寿险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