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走进农村集市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公司全员和社会公从反洗钱意识,10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走进农村集市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凝聚社会力量 防范洗钱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宣传主题,与扫黑除恶、反恐怖、反腐败、禁毒、打击地下钱庄、打虚打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重点和专项工作有机融合,以事说法、以案说法,深刻揭示洗钱风险及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同时向社会公众普及犯罪活动的甄别能力知识,强化社会公众对犯罪分子的震慑,筑牢防范洗钱风险和案件社会防线。最后,提示社会公众要积极主动配合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不要出借自己的银行账户、QQ、微信等资料。

通过本次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向全体员工和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公司客户、社会公众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意识及能力,营造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