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助力大理州永平县杉阳镇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6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带领大理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马迎莉、分公司营销管理处经理夏小晶、办公室负责人王明明一行前往大理州永平县杉阳镇兴隆村参加扶贫捐赠仪式,并与省人社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大理银保监分局、当地党委、村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扶贫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永平县驻村扶贫队总队长李清,大理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杏权,永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谭宗华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兴隆村党总支书记高加树通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捐赠的周家庄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杉阳镇兴隆村驻村工作队长马遥汇报人社厅定点扶贫驻村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代表云南分公司党委进行发言,就分公司基本情况、前期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为云南扶贫事业添薪加火。大理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杏权同志高度肯定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此次以党建引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事业的重要意义。希望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继续支持大理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广。永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谭宗华、杉阳镇党委副书记李群峰在会上依次发言,对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助力永平县杉阳镇兴隆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

      座谈会上,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代表分公司党委向杉阳镇兴隆村捐赠扶贫款,华夏保险大理中支总经理马迎莉与兴隆村党总支书记高加树共同开启分公司内购平台—永平站直播内购活动。分公司营销管理处经理夏小晶在官方抖音直播间为全省内勤员工、外勤团队介绍永平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号召全省员工为云南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