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选保险重要,快速拿到理赔更重要

发布时间:2020-05-19

        保险理赔最怕什么,慢!

        资料交齐了,一个月、三个月还没有任何消息,作为出险的客户来说,等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以前,很多人买保险,总有这样的顾虑。

        大病初愈,垫出去一大笔钱,想着理赔款项可以马上到账;特别是重大疾病保险,重疾初次确诊,晴天霹雳之后希望用理赔款来支付大额的住院治疗费用......

        大病理赔不用怕,太平人寿更快捷。

 

1小时赔付重疾30余万元

        客户何先生2014年7月15日购买《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利健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14年11月14日自觉健康险保额稍低便再次购买《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福利健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18年6月20日,何先生因急性心肌梗死紧急送往省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后,何先生家属及时通过95589报案,分公司理赔人员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并探望,详细告了知理赔所需资料并解答了相关的疑问。7月30日,何先生备齐理赔资料后正式向公司申请理赔,公司理赔审核仅用1天,7月31日便正常理赔结案并赔付30余万元重疾保险金。

高学历客户青睐太平保险  公司1天快速赔付40万余元

        家住昆明的陈女士是一名高校教师,拥有博士学历,对保险高度认可。分别在2009、2011、2015、2017四年在太平人为投保重疾及医疗险。2018年年底,陈女士参加教职工体检,B超检查被甲状腺告知有异常包块。在医生建议下到省肿瘤医院复查,确诊为甲状腺癌,后立即住院手术。出院后,陈女士2月1日提交理赔申请,经太平人寿审核后,于2月2日便顺利给付重大疾病及医疗费用保险金40余万元。2月15日,陈女士亲至太平人寿昆明中支赠送锦旗,以表达自己和家人满满的感激之情。

        2天完成78万余元赔付  客户感慨太平人寿理赔太快了

        2019年12月,太平人寿昆明中支仅两天就完成客户李女士78万余元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李女士感叹:太平人寿理赔太快了。

        李女士从2012年开始便一直陆陆续续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2019年5月,李女士在进行常规体检时,B超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肿物,8月份复查后在医生要求下住院手术治疗并确诊为甲状腺癌。

       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服务人员及时联系客户,沟通理赔申请流程及需要准备的申请资料,并前置完成案件理赔核实所有相关事宜。在正式申请理赔后,第二天就完成案件理赔审核,客户也同步收到公司转账支付的787372元重疾及住院费用理赔保险金。


家庭支柱30岁不幸患癌去世 太平人寿5天赔付90万元

2020年,刚过而立之年的F先生,家庭和睦、儿女双全。天有不测风云,一次会议上F先生突然晕倒不省人事,经医院抢救苏醒过来,后确诊为癌症晚期,不久后病故!

F先生在2008年、2010年曾先后通过太平人寿代理人购买了卓越人生定寿组合保险,保额50万元;福禄终身2009组合保险,保额30万元。F先生病故后,客户家属及时联系代理人并拨打公司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89理赔报案。4月1日公司快速审核结案,仅5天就正常赔付受益人身故保险金(含险种累计红利保额)90万元。

        快速理赔,让客户减少等待,我们是认真地,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公司理赔服务最大的褒奖!

        5天、2天、1天、1小时,重疾理赔,时效在不断缩短,越来越快。

      专业、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离不开后台认真工作的每一位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各机构的运营人员,从柜面受理,到后台调查服务,再到公司领导的指导协调,太平云分用专业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每一起案件,更用实际行动做到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