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高效服务,温暖太平人——太平人寿VIP探视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14

       陈女士不仅是太平人寿昆明中支业务伙伴,也是公司铂金级VIP客户。今年4月底,陈女士在上班途中不幸骑车摔倒,到医院就诊后医生建议住院治疗。陈女士忙安排好手头工作,在医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住院治疗。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客服人员得知陈女士住院的消息,立即联系陈女士。于住院次日,主动对其进行关怀慰问,陈女士对客服人员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在聊天中,陈女士对公司每年提供的VIP客户体检、住院探视、24小时电话医生及专家门诊预约等VIP增值服务都感到非常满意,表示会将公司的关怀服务及更多的增值服务介绍给客户,用公司好的服务促客户升级。

       第一时间给客户送去最真挚的关怀,及时了解病情及恢复情况,为客户送去便捷的绿通服务,体现了太平人寿的服务价值,为客户创造了卓越的服务体验,太平人寿将持续为客户送去更优质的服务!(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