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责任义务,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近期开展了“完善客户身份信息,提升反洗钱工作效能”的主题宣传活动。
        分公司制作了反洗钱宣传标语展架和布标,在客户服务大厅宣传架上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宣讲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扩大宣传范围,10月14日分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微视频拍摄宣传活动,在下辖机构还推动了反洗钱主题宣传进农村、进集市活动。
        分公司各营业网点还组织员工通过设立临街咨询台、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基础知识宣传,解答疑问,受到了广大群众及客户的好评。


        在加强对外宣传的同时,分公司还以集中培训的方式,组织柜面工作人员、各机构及各部门反洗钱岗位人员开展《客户身份识别》专题培训,详细普及有关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的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和一线反洗钱工作的能力。当前,分公司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正在有序推进,周边街道宣传、进商圈宣传、进居民小区宣传等活动将陆续展开。(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