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云南首例安心百分百意外身故赔付,100万赔款留给家人延续爱与责任

发布时间:2020-04-09
       近日,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快速完成安首例安心百分百的意外身故保险赔付,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出险客户L先生因意外高坠不幸身故,获悉事故发生后,平安人寿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宗旨,快速高效处理,为不幸失去至亲悲痛万分的客户家属送去100万元理赔款,用实际行动庄严践行“承诺与爱”。
家中顶梁柱,风险意识强,投保安心百分百
       L先生,46岁,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考虑自身实际情况,L先生对风险认知有了更多的防患意识,在代理人朋友的建议下,投保安心百分百,年交保费3676.5元。
不幸意外身故,平安快速响应,赔付意外身故理赔金100万元
       2019年11月,L先生在装修自建房时搬运东西,不慎从3米高空坠落头部着地,经抢救无效死亡,家属面对已经冰冷的L先生,呼天抢地悲恸万分,L先生的妻子揽着一双没有成年的儿女,失去依靠,没有顶梁柱的日子,这以后日子将如何面对?
       代理人得知客户出险后,立即通过进行代理人专线进行报案,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了解事故经过及处理情况,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在提交申请后,经公司审核,符合条款约定保险责任,很快100万理赔款打入监护人的帐户中。
案件启示
       没有人可以预知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来,风险面前人人平等,本文中的L先生上有老下有小正是人生重责期,突如其来的意外发生让人更觉生命如此脆弱,在重大的意外事故面前,难以承受生命之重,幸而L先生提前购买保险,虽然不幸离世,但把自己对家人最深沉的爱用另外一种方式进行延续,守护家人渡过难关。(两核风险管理部 张竹)
 
作者: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