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线上摄影大赛进入评选阶段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自9月7日开启“秋光凝彩 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此次大赛以“文化传承”为主题,通过线上向广大新老客户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展现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

此次摄影之旅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和决赛评选三个阶段。截至9月12日,摄影大赛第一阶段优秀作品收集圆满收官。

自8月份摄影之旅启动始,云南分公司及时向各机构宣导活动方案、强调活动意义、明确活动要求,接着机构之间互相分享了经验,提出个性化建议,分享了历界获奖作品。接着,各机构积极开展新老客户邀约活动,通过邀约广大新老客户进入公司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通过活动专区参与活动。

广大客户围绕活动“文化传承”摄影主题,结合云南各地情况,纷纷上传摄影作品,有古城、古建筑、民族手工艺、汉服古乐展、普洱茶文化、传统小吃、革命纪念等镜头,共计107个作品。参与客户表示,此次线上摄影大赛不仅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也让自己有了讲述身边故事的机会。

所有线上参赛作品将由专家评委评选入围,入围作品结果将于10月19日对外公布,而后进入决赛评选阶段。大赛最终结果预计于2020年10月30日发布,并将奖品寄送至获奖客户手中。大赛获奖情况,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