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参加五华区2020年度“两新”组织关键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4日,五华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在五华科技产业园18号平台新媒体演示中心举办2020年度“两新”组织关键人培训班,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与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出资人共110名学员参加培训。
        五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新”组织关键人培训班是有效贯彻中央及省委“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和出资人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总体规划,加大培训力度”要求的具体举措 。为切实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此次培训融合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情景互动及现场观摩学习等方式,围绕解读习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精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神,“两新”党建工作实务,如何做好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等内容邀请省市区专家进行理论授课;对基层党建工作事务、云岭先锋APP使用、党员发展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基础党务进行专题辅导;还将以党员发展和“三会一课”为主要内容设置学员情景模拟课程,并组织学员赴西山区“享·汇海”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云南康艺计算机有限公司党支部、云南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三个示范点实地观摩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中,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希望通过这次学习,掌握更多的党务知识,让支部建设更加规范、更有战斗力!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