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云分开展反洗钱微视频拍摄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为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打击不法洗钱犯罪活动,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至9月份活动启动大会召开后,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在全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10月14日,由分公司法律合规部牵头,组织开展反洗钱主题微视频拍摄及宣传活动。
        前期,分公司法律合规部工作人员根据人民银行《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的通知》 (昆银便函〔 2020〕 698 号)文件要求,按照总公司《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反洗钱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富保寿发〔 2020〕 180 号)统一安排,围绕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活动方案、 工作要求等编写了微视频脚本。微视频通过真人实景,简明扼要地普及了洗钱的内容、洗钱的危害、有效预防洗钱的方法等知识。
        视频拍摄完成后,分公司及时完成剪辑,并推荐到各工作群进行播放宣传,以通过微视频普及反洗钱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分公司全体员工、公司客户、社会公众反洗钱的意识及能力,营造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让大家时刻铭记 “保护自己 远离洗钱”、“反洗钱 保护您的金融安全”、“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等宣传口号,切实提升了宣传效果。
       在后续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将继续认真履行反洗钱职能,将提升员工反洗钱职业素质和提高公众反洗钱参与意识有机结合,认真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继续加强宣传工作,普及反洗钱知识,帮助客户和全体员工树立法律意识,远离洗钱犯罪。(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