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共21名党员参加活动。

       学习期间,分公司支部书记对《党务工作手册》进行培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党建工作资料,并就加强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党员管理、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既分享本部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又结合党建工作的难点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云分党支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在增强党建工作的紧迫性、责任心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在抓重点难点、突出关键点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创新,在出经验、出特色、出典型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分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党建工作,又要抓好业务发展,切实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方向、拓宽了思路,还发现了自身党建知识的欠缺和工作上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与各部门多交流多联动,一手抓好党建工作,一手抓好保险业务工作,最终体现公司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