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携手云南信托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9-17

       经过近一周的精心策划和准备,9月17日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与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宣传队,与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街道合作,利用街道党建活动室,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利用海报、展板、宣传折页等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吸引了近百位群众参与。活动分金融知识讲座和现场互动问答两个环节。讲座针对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重点向群众介绍了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鉴别正规金融机构和产品、树立科学投资理财理念等内容,帮助群众建立起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互动问答环节主要围绕借贷基础知识、存款保险、个人信用报告、反洗钱、保险免赔及退保和金融纠纷的合理维权等相关内容,由宣传人员提出一些与金融知识相关的问题,参会的群众积极抢答,回答正确的给予物质奖励,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欢笑和掌声,反应良好。在答疑阶段,宣传人员对有疑问的、有疑惑的群众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宣传方式、内容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好评,宣传效果显著。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将对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进行认真总结,继续投入到后续宣传活动中,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