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风险无情 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快速理赔28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19
 
    2016年9月,鲍女士在中国建设银行马龙支行办理富德生命理财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20年2月22因磷化铝中毒,客户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其家属于2020年3月4日到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心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经调查核实,确认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且理赔资料齐全。根据条款约定,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心支公司于3月5日决定给付理赔保险金283770.02元。曲靖中支快捷周到的理赔服务,及时把温暖传递到客户家属心中。
      2020年3月9日,客户家属将“富德理赔彰显诚信、建行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建设银行马龙支行。一面小小的锦旗,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和合作银行的肯定,是对公司服务的赞美和感谢。
      案件点评:本案中,客户申请理赔后次日结案,赔付金额283770.02元。对于责任范围明确、理赔资料齐全的理赔案件,保险公司将及时赔付,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曲靖中支  杨亚琼)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