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消防意识常驻心中——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开展秋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的安全保卫工作风险防控能力,9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组织开展秋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中支内外勤共33人参加。
       演练活动中,昆明七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给中支内外勤伙伴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知识”“应急救护知识及应急演练”等内容,其中包含 “火灾逃生、职工安全管理、医疗急救常识、地震逃生办法、安全隐患排查”等知识。同时还对家庭消防安全、家庭防火逃生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
        随后,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对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实际操作,并开展逃生紧急疏散演习,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的认知。现场,教官还示范开展了模拟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通过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增强了中支员工在初期火灾的自救互救能力,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中支营造好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