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培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为落实关于加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培训的要求,5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在职场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培训宣传活动。中支全体内勤、个险外勤伙伴、续期收费专员、银保客户经理共22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中支合规兼岗工作人员从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常见手段、对社会稳定的危害性等进行详细讲解。再从典型非法集资活动的“四部曲”,就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做讲解。培训还对投资理财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介绍,提醒参会人员用“四看三思等一夜”的方法可避免被高利诱惑盲目投资。
       培训对严格规范非保险金融产品销售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总分公司相关制度进行宣传,明确要求中支保险从业人员不得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此次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支员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有效增强了风险辨别能力,为大理中支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