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已开展近半个多月的时间,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及全辖8家中支自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创新推动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反馈良好。

       多措并举式营氛围 创新形式营促宣传

       9月10日,大理中支在职场召开2020“金融知识普及月”启动会,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统筹协调金融知识普及月各项活动开展。通过在营业场所悬挂活动口号横幅、张贴统一发放的宣传海报、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等方式,营造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活动氛围。

        金融知识下基层 贴心服务惠民生

        9月11日,西双版纳中支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各种宣传载体,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的同时,在景洪市财富中心负一楼开展 “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活动现场 ,中支工作人员通过向来往人员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警惕洗钱风险》保险知识宣传材料和设立保险知识咨询台等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普及相关的保险和金融知识。

        普及基础概念 提升金融素养

        9月11日,曲靖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学习活动。内外勤员工对《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科学投保的先后顺序》、《解锁买保险人的正确姿势》、《读懂医疗险与疾病险,让您的人生拥有双重保障》等四个部门进行了学习,再次温习了保险销售时客户的权利和义务、投保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保险合同中需要注意的重要时间点等知识。最后还以实际案例阐述了投保时如实告知的重要性。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发挥富德的正面引导力量,同时也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力求帮助公众普及更多的保险知识和金融诚信理念,解答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