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拾金不昧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4-03-29

  近日,一位老奶奶前来工行沧州黄骅支行办理存折取现业务,当她办完业务离开时,却不小心将钱包遗落在大厅内。当大堂经理发现钱包后,他立刻追了出去,但是为时已晚,老奶奶已经走远,于是工作人员通过身份证查到了客户的联系方式,然后立刻拨打了过去。电话那头传来了焦急的声音,正是那位遗忘了钱包的老奶奶,她正在焦急地寻找自己的钱包,得知钱包还在工行后,她显得非常感激和惊喜。

  “虽然里面钱不多,但我的证件和卡都在里面,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这是老奶奶在电话那头由衷的感慨,她对工作人员的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同时也对网点的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急客户之所急,解决客户难题是我们的责任。这样的故事,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服务事件,它所传达的是一种尊重和关怀的精神。工行沧州黄骅支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我们的银行,不仅仅是提供金融服务的地方,更是给予客户关怀和温暖的地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