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工行驿站——温暖与关怀的驿站

发布时间:2024-03-29

  工行驿站是一个充满温暖与关怀的地方,它经常上演着许多感人的故事。其中,有一对老年夫妻的故事特别让人印象深刻。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工行华北石油支行的大堂经理像往常一样迎接着每一位客户的到来。突然,他发现门外坐着一对老年夫妻,他们似乎有些疲惫,正坐在窗台上休息。大堂经理立刻走上前去,关切地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助。原来,这对老年夫妻已经在外奔波了一整天,由于年龄较大,体力有些不支,便想找个地方歇歇脚。听到这里,大堂经理立即将他们搀扶至工行驿站的休息区,并为他们送上了温水。在驿站的舒适环境中,老年夫妻逐渐恢复了体力。他们感慨地表示,工行驿站真是一个贴心的地方,不仅提供了歇脚的地方,还有温水可以喝,真是让人感到温暖。在休息期间,大堂经理还向老年夫妻介绍了工行驿站的其他便民服务,如充电、阅读报刊等。老年夫妻听后连连点头,表示以后还会再来这里休息。

  这次经历让老年夫妻深刻感受到了工行驿站的温暖与关怀。他们表示,工行的服务不仅专业,还充满了人情味,让他们这些老年人在外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而工行沧州分行的工行驿站也通过这样的小事,传递着关爱与温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工行的贴心服务。这不仅仅是一个服务场所,更是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温馨驿站。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