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9

  近期,按照人民银行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工作要求,工行沧州河间支行组织辖内网点加强内外联动,切实做深做实此项宣传工作,进一步加深周边居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提升居民对存款保险的信心。

  一、组织开展学习动员。该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存款保险条例》的再学习,明确存款保险制度的目的与意义。要求辖内员工在日常宣传中,向他们传导人民金融为人民的理念,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通过学习存款保险制度,加强思想建设,打牢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推的基础。

  二、落实网点阵地建设。该行要求将存款保险宣传海报及折页放置在网点醒目位置,方便客户自主学习了解。指定专人每日对LED屏、ATM机具、现金柜台上的存款保险标语及标识进行巡查。遇到标签受损、电子屏未播放等情况,及时做好标签更换和报修。存取现金客户签署存款保险明白卡,在客流高峰阶段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宣讲,提升到店客户渗透。

  三、加强周边外拓宣传。该行组织员工在小区、企业开展线下宣传。在小区门口、企业员工集中地方,摆放宣传展台、悬挂“存保为民储户放心”横幅,向往来居民、企业员工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重点针对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向居民及企业员工进行宣讲,提示要选择有存款保险标识的正规金融机构。

  一季度以来,累计签署存款保险明白卡300余张、发放宣传折页80余份,受众500余人。下一步支行将继续贯彻人民银行宣传工作要求,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提高我行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