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9

  近日,工行沧州东光支行由行领导带队,从网点大堂“走出去”,前往村委会,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宣传活动。积极为社区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真正做到打通金融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的形式,从贴近社会群众需求的金融基础知识入手,重点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非法集资、老年消费欺诈、个人信息保护等问题,引导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理性投资和消费观念,守护自身金融消费权益。本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知,增强了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群众利益无小事,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下一步,东光支行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持续开展真正落地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增强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为共筑和谐、安全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