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走进院校开展3.15消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近日,工行沧州分行走进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3•15主题消保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广覆盖、多层次、接地气、强渗透的宣传形式,开展重点知识金融教育服务,让大学生客群更好地了解金融基础知识。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通过为同学们派发宣传折页、金融解忧小助手手册等方式,重点对在校大学生介绍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通过多媒体播放该行自创以案说险小视频,多样化地介绍“校园贷”相关知识及危害,通过以案说险的形式更加生动直观的告知同学们如何预防潜在风险、如何及时挽回自己的损失,旨在通过“校园贷”实际案例提高大学生群体对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的警惕性。

  在宣教活动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邀请学生们填写青少年素养调查问卷,并发放“工行消保暖暖的”宣传布袋,通过扫码形式关注公众号和线上活动,为学生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其金融素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