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用心服务,做有温度的银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有这样一群人,用他们的行动温暖了无数人的心灵,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银行工作人员,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近日下午,一位母亲带着未成年的女儿来到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在取号排队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里,当日值班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办理业务内容。客户告知大堂经理,因学校缴费要求,需要为其女儿开立个人储蓄卡。在询问中发现,母女仅随身带了身份证,并未携带户口本等相关监护人证明材料,按照银行开立个人账户规则要求,未成年人办理银行账户,必须其监护人携带户口本等能够证明其监护人信息的证明材料,并由监护人代理开立银行账户。在大堂经理细心的解释并告知相关制度和风险后,母女表示认同并非常感激,避免了她们漫长的柜面业务等待时间以及无功而返,当即决定回去准备相关材料,择日再来银行办理。

  心系客户,温暖相伴,让更多客户感受到银行服务的诚意与热情,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正是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不变的初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