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近年来,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坚持从做精客户服务、做实企业文化等方面着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客户和员工满意度。
    一是提升认识。一直以来,该行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推进文明都昌建设的重要内容。支行动员全行员工统一认识,全员参与,共同努力,人人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地推进创建工作。
    二是开展培训。该行开展系列服务培训,重点强化训练员工服务不仅要文明优质,而且还要规范标准。全行实施营业网点战略转型,制订了全行统一的网点服务规范,对服务环境、服务语言、服务标识、服务设施、服务礼仪、服务效率等作了统一规定。
    三是营造氛围。走进工行抚州东乡支行的营业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整洁的营业大厅、一目了然的信息公示栏、详细的服务流程指南、不厌其烦的解答声,所有这些,让人感受到了文明便捷、人性化服务的良好氛围。
四是丰富内涵。文明单位创建具有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的系统工程。为了加强员工教育和合规管理,该行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风险防范教育、不良行为排查、案件专项治理等,支行已连续多年没有发生案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