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全力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9-10-16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通知和分行工作安排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结合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等金融标准,积极提升服务品质。
    一、不断提升服务管理能力。积极改善营业场所整体环境,提升营业环境形象。对营业大厅办公设施进行重新布局优化,使营业大厅更加宽敞、办公环境更加整洁,统一绿植花卉,使营业环境更贴心、温馨。提升员工形象,对员工的仪容仪表,着装进行严格要求,每天营业前全员进行着装容貌自查互检,强调员工举手礼和文明用语的规范使用,通过录像回放环节找出服务中存在的差异点,统一规范服务礼仪。将大堂保安纳入大堂服务管理的范围,重点抓好大堂保安的仪容仪表的规范管理,保持网点良好形象。
   二、引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主动能动性,积极引导客户在自助设备上办理小额存取款业务、新开卡片、转账业务、查询缴费、购买赎回基金理财产品、注册工行E支付、信使等离柜业务,让客户亲身感受自助设备的方便与快捷,达到宣传并加深客户体验的目的。
三、创新晨会组织召开形式。由原来单网点负责人主持晨会,创新为员工每日轮流主持,增添场景模拟营销培训,有时为吸金演练,有时为防流失演练,有时为贵金属产品营销演练,有时为对公户营销演练。把服务技能当做一项常规工作来完成,常抓不懈,切实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与营销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