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培训有感

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6日,主管行长陆晓宏同志带队,运营部经理及全辖运营主管来到抚顺市行,参加运营管理部举办的培训班。期间首先由柳彦飞对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工作、新一代超级柜台对公账户业务、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行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相关工作及反假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其次由刘殿军对总行通报确认有风险的17个预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对运营主管风险履职、会计档案管理、对公账户管理、三化三铁验收检查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最后由运营部总经理做了全面总结。
  此次培训时间紧,内容多,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受益匪浅,深感自身的不足,同样的问题在我们身上也经常发生和存在,结合其他单位发现的问题,认真对照整改,虽然我处不参加三化三铁评定,但仍要按照三化三铁标准严格要求,不能有一丝放松和懈怠,养成认真向上的好习惯,为将来顺利达标打好基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