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室关于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文件的通知和省分行行安排精神,为确保贯彻落实金融重点标准工作,开展对标、贯标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组织落实。支行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宣传小组,认真部署,合理安排宣传活动内容,通过宣传培训,促进我行提不断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确保宣传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二、大力宣传。本次宣传支行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内组织员工深入学习5项金融服务标准相关制度及文件,加强员工自身的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了网点服务客户水平能力,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对外采取通过LED显示屏宣传相关内容,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开展宣传普及推广活动,讲授有关金融知识。
    三、效果显著。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折页110余份,讲授有关金融知识宣传微沙龙活动3场,走上街道进行宣传1次,进一步发挥了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金融标准化成效,提升了客户金融标准化程度和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