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站前支行迅速召开春天行动再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8日,站前支行行长关达庆付俊峰同志就春天行动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网点进行实地调研,并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在银河支行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参加会议的主要有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会议由关达庆行长主持。

首先由副行长刘永杰向参加会议人员认真传达了总行案件视频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总行蔡华相同志在全行案件通报及防控视频会议的上讲话和总行案例分析通报及市行运营条线经济处理与奖励的规定,并就相关问题结合该行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案防意识,做好运营管理工作。其次,关达庆行长认真听取了各网点、本级各部门负责人季末存款预测情况,逐个单位落实到户,要求各单位要利用仅有的二天时间,必保完成春天行动存款任务。最后,付俊峰行长通报了近期走访网点发现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案件频发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忽视员工行为管理,为此,各单位必须将员工行为管理作为一常态工作认真加强考核。同时,风险部近期要组织运营主管就上述案例进行全面剖析,加强和严密临柜业务操作各个环节,坚决做好做实案防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积极调动全员力量,要必保春天行动核心指标全面完成。三是支行客户部要对各个指标进行统计,要坚决消灭零指标。四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压力和形势,春天行动即将收尾,各单位不要有歇一歇的想法,要立即安排和部署下一步工作,紧跟市支行工作思路,所有工作必须齐头并进。五是要求客户部要认真做好春天行动各项考核方案考核和兑现工作。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