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做好公积金业务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04
       建行平湖支行紧紧围绕公积金业务的缴交扩面、金融服务展开工作,加强与中心的各项合作,以优质服务,规范业务操作,全力支持和配合住房公积金中心做好各项工作。
      受中心委托,平湖建行成功承办“平湖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延伸点全覆盖”启动仪式,同时将8个网点全面升级为综合性的公积金便民服务网点,为平湖市公积金缴交单位和个人提供一站式公积金业务服务,开办公积金贷款受理、公积金提取、缴交单位开户、公积金龙卡受理等多项公积金业务,实现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的承诺,同时也是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积极配合新系统上线,通过请进来、走上门对全行不同岗位员工进行公积金业务普及和专项培训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各项业务对接专人负责,各种需求、变革及时响应,从日常资金划拨到回单交接、从贷款经办到不良催讨均专人专职负责。支行对于公积金的扩面工作也非常到位,圆满完成中心交给的任务。
      为促进住房公积金业务更好发展,建行平湖支行和平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座谈。与会人员就公积金竞争性存款投放和扩面工作中的难点,日常公积金业务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思路和措施,听取对公积金业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展望公积金业务未来发展。
 
来源:
作者:周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