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狠抓储蓄存款营销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7-06-06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认真分析形势,制定有力措施,全面打响存款攻坚战,将全体员工团结到一条战线上,统一揽存思想,树立揽存目标,将增加存款作为开年首月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是管户客户经理实行名单制管理,利用优势产品,挖掘客户需求,营销客户在他行的资金,达成私人银行签约客户,促进了储蓄存款的增长

二是针对不同岗位的员工,制定营销服务上的分工,前台柜员工作主要以稳固现有存款、择机拓户工作为主,当发现客户有大额取现或划转时,主动向客户了解资金动向,并联动客户经理等营销人员,适时以理财产品等将可能流失的资金予以挽留

三是加大重点理财产品的营销,要求各客户经理根据到期兑付理财清单结合网点理财销售台账,提前一天电话通知理财产品到期客户,做好客户预约和资金承接,确保到期资金不流失。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