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黄冈分行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6-06

         今年是文明单位创建申报年,为提高工行社会形象,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工行黄冈分行在全行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和企业文化标杆示范网点创建活动。

   一是按照预定的文明单位创建目标规划,督导各单位落到实处。去年全行各单位年度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工作全面完成,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2家,市级文明单位5家,县(区)级文明单位3家,并创建总行级文明单位1家。

  二是继续组织全行各支行、网点开展企业文化标杆网点和企业文化示范团队创建活动。已有3个支行分别被省分行授予“企业文化标杆示范网点”和“创建企业文化标杆示范网点先进单位”称号。

  三是持续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有1个支行被总行授“总行级青年文明号”,有2个支行被省分行授予“省分行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四是精心部署2015-2016年度创建工作。要求各县支行要在文明单位创建率100%的基础上,奋力达成提档晋级目标,城区各支行要新增创建单位3家以上,同时启动全市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继续开展企业文化标杆网点和企业文化示范团队创建活动,全辖财富中心网点和贵宾理财中心网点企业文化标杆示范网点创建率达到70%。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