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积极推广二维码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推动二维码支付业务的快速发展,602所支行根据周边商户的情况积极落实,努力推动二维码支付签署协议及业务推广工作的发展。 


        
一、以存量商户为基础。筛选出目标客户,制定好走访计划,做好存量商户转化工作,做到符合二维码支付场景的存量商户应转尽转。

        
二、以新开客户为拓展。利用网点阵地,在客户新对公开户以及公司财务人员办理业务的契机,主动介绍二维码支付业务,让客户了解我行的二维码支付产品,力争把二维码支付打造成支行特色业务。 

        
三、以重点商户为契机。上报重点商户,以促销活动为契机,做到买家体验和促销商户体验的全覆盖,充分利用总行满减促销的活动,打造工银二维码支付体验标杆商户,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四、以做强服务为支撑点。加强员工业务学习,及时处理商户遇到的难点及问题,增强商户的粘性,提高客户忠诚度,形成盈利新的增长点和支撑点。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